返回顶部
秋季大型人才交流会19日在内蒙古展览馆举办
来源:正北方网-北方新报 发布时间:2015-09-17 15:15 作者:邬娇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记者昨日从内蒙古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了解到,内蒙古自治区2015年秋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将于9月19日在内蒙古展览馆开幕,以拓展“草原英才”工程,搭建创新创业人才与产业项目对接平台,助推自治区经济转型发展,促进高校毕业生及各类人才创业就业。

据了解,大会将设展位150组,邀请区内外知名度高和实力较强的国有、集体、股份制、外商投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和大中专院校等各类用人单位进场招聘,预计将有近万名各类中高层次专业技术、管理人才、应往届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和专业技术人才参会。同时为更好地为高校毕业生服务,自治区明确要求参会单位应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人员收取任何费用。参会单位不得将应聘简历、求职信等文本资料遗失在会场。求职者须持二代身份证入场。

求职者需要注意的是,为保证大会安全有序进行,高校毕业生及求职者进行分拨、分批次入场,具体时间为:8时30分~9时30分,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9时30分~10时30分,内蒙古机电职业学院、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内蒙古建筑职业学院、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呼和浩特民族学院;10时30分以后,其他民办高职院校及外地高校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