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巴彦淖尔市空军招飞工作8日启动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发布时间:2015-09-09 09:59 作者:邬娇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往届高中毕业生也可以报名

9月8日,记者从巴彦淖尔市教育局了解到,2016年度全市空军招飞工作全面启动,招飞初选工作将于9月21日上午8时在市一中进行。热爱航空事业,立志当空军飞行员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从即日起可报名应招。

据悉,2016年度空军招飞报名条件是:2016年普通中学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文理科不限),参加2016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出生日期在1996年9月1日~1999年8月31日,学习成绩优秀,预估高考成绩有望达到本省本科一批录取控制线;身高在165~185厘米之间,体重在50公斤以上;按空军招飞标准C型视力表双眼裸视力在0.8以上(相当于E型视力表5.0),未进行近视屈光手术,无色盲、色弱;平静血压不超过138/88毫米汞柱;无纹身、刺字。

据介绍,空军招飞需经过初选、复选和定选三个阶段。今年空军招飞的一大特点是往届高中毕业生也可以报名。 (记者 陈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