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蒙古三大城市同时举办招才纳贤会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5-09-07 10:45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记者6日从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将于8日至13日在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三大城市同时举行,重点引进海内外创新创业人才。

据介绍,此次大会主要包括展览展示洽谈、高端智力服务基层、特色论坛研讨、创业就业和参观考察等内容,有“草原英才”慰问表彰、创业就业大赛、产业与人才合作项目对接、人才与发展主题座谈等39项活动,旨在搭建创新创业人才与产业项目对接平台。

此次交流会将邀请海内外创业投资公司、科研机构、知名高校、猎头机构负责人以及内蒙古籍高层次人才参会,重点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创业项目,破解内蒙古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技术瓶颈。

近年来,内蒙古经济发展较快,但人才严重缺乏,尤其是缺乏高层次科技创新、优秀企业经营管理和高技能人才。内蒙古从2010年开始实施“草原英才”工程,大力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