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蒙古780名毕业生参加志愿服务西部招募考试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6 16:11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6月25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2016年西部计划招募考试笔试、面试工作在内蒙古财经大学举行。经前期自愿报名、各高校初审、服务旗县区项目办最终审核后共有780位考生参加了考试,主要来自区内各高校应届本专科毕业生和区外内蒙古籍应届本科毕业生。据了解,笔试面试后将按照笔试60%、面试40%计算总成绩,对蒙古族、达斡尔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考生,将在总成绩上再加2.5分。最终服务上岗的志愿者将在基础教育、农业科技、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等领域开展1~3年志愿服务,服务期间由国家和自治区财政发放生活补贴、交通补贴和艰苦补贴,并缴纳社会保险。服务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享受国家和自治区相关优惠政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