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于对2019年五原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的公告
来源:五原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2-17 08:57 作者:五原县公安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根据《2019年五原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经过报名、笔试、资格审查、体能测试、面试、体检等环节,现将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名单见附件)。

一、 公示时间:

2019年12月16日至2019年12月20日

二、 受理方式:

凡单位或个人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于12月20日前通过电话、来访、来函等形式向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并对所反映的问题提供可调查核实的证明人以及其他有关材料和线索。反映问题要用真实的姓名、联系电话和通讯地址,以便及时反馈。

三、 受理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3:00-6:00

四、 受理电话:

0478-5213510

公示期间,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拟聘用人员报到事宜另行通知。

本次招聘岗位出现空缺补录另行通知。

五原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16日

附件:《2019年五原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招聘辅警总成绩(总成绩表).xls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