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于五原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检事宜的通知
来源:五原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2-02 09:17 作者:五原县公安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关于五原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

人员体检事宜的通知

按照五原县公安局2019年度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相关程序,现对体检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体检表见附表。

 二、 体检时间:2019年12月2日―12月7日。

   每天上午8时-12时,下午2时30分-5时30分。

 三、 体检地点:五原县医院门诊大楼四楼体检中心。

 四、 其他事项:

(一)体检费用:每人 400元,由应聘人员个人承担。应聘人员需自行下载打印体检表(共8页),准确填写首页信息并粘贴近期免冠二寸照片,体检时交付医务人员。

(二)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在体检前需空腹。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清淡饮食,避免熬夜、饮酒和剧烈运动。
      2、应聘人员体检时应穿着合适服装,便于检查,女性不能穿连体袜。
      3、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进行体检。
      4、应聘人员在规定的体检时间内上午进行常规体检,下午进行体表检查。

(三)应聘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体检完毕后应聘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工作人员及时通知复检。

(五)对于因体检不合格、规定时间内不参加体检等情况致使招聘人数空缺的,按照该岗位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咨询电话:0478――5233911

五原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领导小组

办公室

2019年11月29日

附表:1、五原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检时间安排表.xls
          2、公安机关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检表.doc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