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于公布五原县公安局2019年度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总成绩及进行体能测试的通知
来源:五原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1-25 16:43 作者:五原县公安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按照五原县公安局2019年度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相关程序,现将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总成绩予以公布,同时对体能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详见附表《五原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总成绩表》

二、   体能测试相关事宜:

(一)按照《五原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总成绩表》中标注的进入体能测试人员方可参加体能测试。

(二)体能测试的项目:

1、男子组体能测试项目:

(1)纵跳摸高。

要求:原地摸高三次,三次内达标者合格,不达标者不合格。

(2)1000米跑。

要求:一次测试机会,达标者合格,不达标者不合格。

2、女子组体能测试项目:

(1)纵跳摸高。

要求:原地摸高三次,三次内达标者合格,不达标者不合格。

(2)800米跑。

要求:一次测试机会,达标者合格,不达标者不合格。

(三)体能测试时间:11月29日(星期五)上午8:00-12:00,

(四)体能测试地点:

五原县第一中学操场。

(五)体能测试要求:

1、进入体能测试的应聘人员必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进入测试场地。上午7:30分入场,未按规定时间进入考点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试资格,未持有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将不准参加体能测试。

2、参加体能测试的考生要按照工作人员安排,自觉听从工作人员引导,按分组依次进行体能测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违反者将一律取消体能测试资格。

3、参加体能测试考生应考时,不允许将移动电话、对讲机、智能手表(手环)等电子设备带入考点。

4、所有应测人员,请根据体能测试需要和天气情况适宜着装,测试时不得着钉子鞋等辅助装备。

5、特别提醒:考生身体有特殊情况或患有疾病不能进行剧烈体育运动的,在体能测试前需提前说明,如有隐瞒勉强进行体能测试出现意外的,招聘领导小组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6、参加体能测试人员如有测试不合格的情况,将依次递补测试。

咨询电话:0478――5233911

五原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9日

附表:《五原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总成绩表》招聘辅警总成绩(总成绩表).xls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