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9年度巴彦淖尔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考五原县卫健系统岗位面试公告
来源: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31 10:35 作者:人社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现将2019年度巴彦淖尔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考五原县卫健系统岗位面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五原县卫健系统进入面试考生请于2019年8月4日(上午7:00点)到巴彦淖尔市五原县第一中学教学楼报到参加面试。

二、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三、面试要求
   (一)考生需按照指定时间、地点报到候考,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或经资格复审签字的报名表)。

(二)考生不得穿带有标志性或具有职业特点服装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后需服从工作人员统一管理。

(三)请各位考生务必准时参加面试,超过指定报到时间15分钟仍未到场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面试。

(四)对于实际到场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该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的岗位,该岗位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咨询电话:0478—5229766

五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五原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31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