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截至2015年7月,我县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9982人
来源:五原县就业局 发布时间:2015-08-04 19:43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就业局:孙慧)2015年,围绕农民就近就地转移就业,我们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积极主动深入农村宣传转移就业信息,组织开展专门针对农民工的“春风行动”招聘会,依托基层劳动保障平台有针对性地为农民提供用工信息、职业培训、维权教育等服务,引导他们向城镇和非农产业转移,努力提高转移就业的组织化程度和就业的稳定性。针对进城务工农民技能普遍欠缺问题,我们结合企业需求,认真组织开展农民工转移就业技能培训,同时在创业培训和创业担保贷款上加大扶持力度,大力加强创业园建设,鼓励农民入园创业。截至20157月,我县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9982人,其中转移6个月以上15021人,完成农牧民技能培训944人。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保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