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于五原县人大十八届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上半年办理情况的督查报告
来源:五原县委政府督查室 发布时间:2022-10-20 16:34 作者:五原县委政府督查室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关于五原县人大十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政协十次会议委员提案上半年办理情况的督查报告

 

    为加快推进县人大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政协十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按照《五原县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县委政府督查室对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现将上半年督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县人大十次会议期间,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94件。政协十次会议期间,共收到委员提案119件,其中列为重点提案的10这些建议、提案涉及农田水利建设、交通道路建设、市政建设、物业管理、财政、教育、卫生、农牧业等经济会发展的各个方面。承办这些建议提案的单位共66个

二、建议、提案办理情况

根据具体办理情况可分为类:

所提问题已解决或转为长效工作。人大代表建议26,占承办总数的27.6%。政协委员提案78件,占承办总数的66%。

(二)所提问题正在解决或已列入计划逐步解决人大代表建议38件,占承办总数的40.4%。政协委员提案29件,占承办总数的24%。

(三)因政策、资金和其它客观条件限制暂不能解决。人大代表建议30件,占承办总数的32%。政协委员提案12件,占承办总数的10%。

 

 附件:

五原县人大十八届一次会议建议上半年办理进展情况汇总表.xlsx

五原县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及提案上半年办理进展情况汇总表.xls




五原县委政府督查室

2022年8月1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