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服务 > 名优特产
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 贝贝南瓜栽植忙 特色产业促增收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贝贝南瓜营养价值高,有着十分广阔的市场前景,这几天,套海镇贝贝南瓜产业园区抢抓晴好天气,及时栽种贝贝南瓜,一派农忙景象。

1_proc.jpg

2_proc.jpg

走进套海镇贝贝南瓜产业园区内蒙古永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拱棚内,工人们正在忙着搬运、栽种贝贝南瓜幼苗,大家分工明确、井然有序。该公司负责人张文娥向记者介绍说:“贝贝南瓜今天第一批定植,现场有3名山东技术人员进行种植指导,品质和产值都是有保障的。”

333333_proc.jpg

4_proc.jpg

内蒙古永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贝贝南瓜种植及销售的企业,主要做高品质、高口感的贝贝南瓜产品,前两年在套海镇向阳村承包拱棚试验种植,试种成功并取得良好效益。今年,企业入住套海镇贝贝南瓜产业园区,承包了园区600亩拱棚发展贝贝南瓜产业,一年种两茬收两茬,每茬生产周期3个月,亩产4000斤左右,企业从肥料、温度、湿度等方面进行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管控,第一批产品预计7月5号成熟上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