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服务 > 名优特产
助农纾困 爱心传递!套海镇锦旗村杨盖补隆大米滞销 需要您的帮助!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套海镇锦旗村地处黄河冲击平原,沃野百里,近年来,在支部书记莎仁高娃的带领下,全村以“种养加”为突破点,将“杨盖补隆”大米作为特色产业大力发展,同步推进蟹稻立体养殖,实现了水稻和螃蟹的“一田双收”,走出了一条“支部+合作社+农户”的村集体经济发展新路,让群众富了“口袋”,鼓了“腰包”,锦旗村被授予“巴彦淖尔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莎仁高娃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锦旗村位于北纬41度黄金种植带,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为水稻的生长提供了充足的日照和降水,黄河水浇灌的的碱性土壤又富含水稻所需的多种矿物质。得天独厚的地理气候条件孕育了高优品质的大米,造就了“杨盖补隆大米”米粒晶莹剔透、口感清新、米香纯正、营养丰富的特点,是您居家食用、馈赠亲友、养生膳食的理想选择。

今年,受疫情影响,套海镇锦旗村仍有60万斤“杨盖补隆”有机大米滞销。产出大米无法变现,导致农民购买农资产品的资金短缺,将直接影响明年耕种。

值此特殊时期,向您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特向全县广大城乡居民发出倡议:呼吁大家广泛宣传,伸出援手帮助家乡的水稻产业,如有采购需求,希望您可以考虑采购套海镇锦旗村“杨盖补隆”大米,帮助农民渡过难关!

杨盖补隆大米销售热线:

套海镇锦旗村支部书记

莎仁高娃 15104781781

▲ 长粒香米:5元/斤,现有20斤装和50斤装

▲ 圆粒香米:3.5元/斤,现有10斤装、20斤装和50斤装

▲圆粒香米礼盒:10斤装,每盒售价88元

▲长粒香米礼盒:10斤装,每盒售价128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