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服务 > 名优特产
五原县锄禾设施农业产业园60多栋温室西红柿上市
来源:李佳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五原县锄禾设施农业产业园60多栋温室西红柿在春节期间陆续新鲜上市。

据种植户周大祺介绍,他们果蔬种植合作社今年种植了20多棚西红柿,有黄柿子、水果柿子、菜柿子等多个品种,种植过程中全程控药控肥,一方面保证柿子的质量,另一方面保证了柿子的口感。在春节期间,市民也可以到他们的种植基地体验亲自采摘的乐趣。

锄禾设施农业产业园内共有温室400多栋,该公司采用“公司+基地+农户+市场”的经营模式,构建农企利益联结机制,吸纳周边农民及精准扶贫户、返乡创业大学生等开展瓜果蔬菜高效种植,从技能培训、种植计划、育苗、田间管理到采摘交售等环节,由公司统一进行程序化、标准化管理和服务,保证农产品质量安全,确保种植户实现增产增收。

内蒙古锄禾农牧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苑英苗表示,公司与县瓜果蔬菜服务中心、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等单位都建立了紧密的技术合作关系,在园区果蔬的种植和销售这一块全程监控,种植过程严格按照“四控技术”,保证果蔬的品质。成熟后,除了供应本地市场外,远销兰州、北京、山东等地,销售价格平均每件提高15~20元左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