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五原
点滴鲜血凝爱心 延续生命见真情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5 17:43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3月14日,五原县红十字会“三献”志愿服务队携手巴市中心血站在五洲商城门前开展了公益献血活动。红十字志愿者作为无偿献血的践行者和推动者,为我县无偿献血事业献出了爱心和力量。

活动现场,五原县红十字会“三献”志愿服务队队长高巧云协助中心血站工作人员进行宣传、动员、咨询、引领、派发等服务,志愿者们纷纷排队填表,积极加入献血队伍。

志愿者王素珍说:“无偿献血就是挽救生命,能够用可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再生的生命,使我们的生命也得到了升华。能够参与其中,我感到十分荣幸,也很骄傲。”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100余名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的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无偿献血对生命延续的重要意义,也激励更多人加入到公益献血的队伍中来。

五原县红十字会“三献”志愿服务队队长高巧云表示,“三献”活动是托起濒危患者、挽救和延续生命的“双手”,希望有更多的人支持、参与到“三献”中来,作为志愿团体,将持续做好“三献”工作,传递人间大爱,共谱希望之歌。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保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