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五原
新春走基层 | 五原县团委走访慰问困境青少年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1 17:42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1月31日,五原县团委对县域的困境青少年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1000元的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和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家庭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于克服生活困难、勤奋学习、不负众望,用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

团县委持续开展“点亮微心愿,播种新希望”、新年圆梦等志愿服务活动,现已累计为300余名困境青少年实现新年愿望,筹集爱心物资10万元。同时,为13名家庭困难学子通过“希望工程·圆梦大学”“爱心小鸟”等项目筹集助困资金5万余元。

下一步,团县委将持续关注困境青少年群体,把更加细致入微的关怀送到青少年的身边,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探索共青团组织主导、社会资源充分整合、精准服务精准帮扶的关爱困难青少年新模式,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保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