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五原
县政府党组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5 15:03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5月23日,县政府党组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活动。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王勇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讲授专题党课。县领导孟克朝鲁、李震、李东、孙美英、翟进、谢明材、左小增及各乡镇(办事处)主要领导,政府办各副主任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上,王勇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对民族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 ;坚持各族群众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防范民族领域重大风险隐患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全体干部做实做细民族工作厘清了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

王勇指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意义重大、使命重大、责任重大,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统领,以提升各族人民群众满意度为总目标,以严标准高质量为总要求,以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负责的态度,切实把各项民族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