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五原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7 16:56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3月15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阿其图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勇,县领导吕华东、张仁冉、孟克朝鲁、乌云达赖、周昱、郭连岳出席会议。

会上,阿其图等参会常委领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阿其图要求,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学深悟透中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五原实践。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全县上下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紧盯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聚焦稳经济、稳增收、稳就业“三个关键”,结合县情实际,抓好高水平生态保护、高质量经济发展、高品质人民生活、高效能社会治理、高标准基层党建“五项重点”,争当农业大县、现代农业、乡村振兴“三个排头兵”,奋力谱写五原现代化建设崭新篇章。

阿其图强调,各县处级领导要带头转变工作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切实完成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加大作风建设力度,通过政治监督、督查检查、政策激励等措施,着力解决“三多三少三慢”问题,持续推进干部队伍作风转变。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自我做起,实实在在转作风、提效能、强担当,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五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