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五原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我县举行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7 09:41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3月6日,2023年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阿其图出席培训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昱主持培训,各科局“一把手”参加培训。

阿其图在动员讲话中强调,领导干部要争当理想信念的“坚守者”,在理论学习中增强自信,重学勤学善学,增长才干、提高素质,为干好工作、成就事业奠定重要基础;在工作实践中坚守初心,把锤炼坚强党性当作终生努力的课题;在贯彻落实中勇担使命,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最后一公里”。要争当解放思想的“排头兵”,敢于“争”,争集体荣誉,争工作成效,争素质提高;善于“思”,树立学习式思维、浸润式思维、赶超式思维、链条式思维、分层式思维;精于“细”,做工作一定要注重细微细小、追求极致精致、达到高质高标,努力在精打细算、精益求精中推动事业发展。要争当干事创业的“实干家”,强化“新”的理念,保持活跃思维,始终充满激情,主动从各级决策部署中洞察机遇、寻找先机,善于借鉴先进理念、先进经验、先进模式,用创新的观念开拓新路,用创新的举措破解难题,跳出巴彦淖尔看五原,立足全局看五原;加强“钻”的狠劲,督促领导干部努力在各自领域创造出更多的五原亮点、五原模式、五原经验;突出“带”的示范,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扑下身子、沉下心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不折不扣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区市党委、县委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以工作的落实彰显政治责任,以政令畅通体现政治担当。

动员讲话后,自治区党校副校长、自治区行政学院副院长安静赜为全体科局单位“一把手”做了题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 落实到努力完成“五大任务”上》的培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