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五原
抓招商 引项目 促发展 | 县领导邀请外地客商到县洽谈项目投资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1 10:36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2月28日上午,政府副县长李东邀见江苏省常熟市兴达食品公司经理李文军一行,就我县利用闲置资源盘活建设葵花籽、葫芦籽、西瓜籽精深加工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县工业园区、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参加洽谈。

洽谈中,李文军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该项目计划投资1.5亿元人民币,占地150-200亩,利用产地及销售优势,实现葵花籽、葫芦籽、西瓜籽从初加工到精深加工的产业链延伸,产品内销加出口,同时利用网络优势,打造国内大型电商产品供应园,争做河套地区现代炒货标杆企业,同时带动整个炒货产业链发展。

李东表示,五原县是葵花大县,年种植面积120万亩以上,是全国葵花集散地,现已呈集群式发展,资源优势突出,与公司发展相契合,具有很好的投资基础,欢迎前来投资。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多措并举为项目落地营造良好环境,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推动项目尽快签约落地,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