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五原
网络中国节·元宵 | 欢歌载舞闹元宵 流光溢彩五原城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6 16:13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古郡五原,烟花吐艳,欢歌载舞。2月5日晚,2023年五原县元宵节颁奖晚会及元宵焰火晚会在葵花广场精彩上演。热烈欢腾的文艺表演、绚烂璀璨的焰火盛宴,为五原人民送上别开生面的新春祝福。县领导詹美、郭连岳、葛日勒图、邵永斌出席颁奖晚会。

晚会在《盛世欢歌》的舞蹈中拉开序幕 ,紧接着女声独唱《开拓》、舞蹈《马背交响》、男声独唱《永远的赞歌》、歌伴舞《我的中国梦》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激情满怀、倾情出演,共同展现新时代五原人民的文化自信、幸福底气与澎湃活力。文艺晚会在如潮如涌的掌声中落幕,欢腾的气息在五原县萦绕回荡。

晚会过程中,县领导詹美、郭连岳、葛日勒图、邵永斌分别为社火展演中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乡镇颁奖。

晚上七点三十分,元宵节焰火晚会正式启动燃放,璀璨的焰火划破夜空,直冲天际。夜空中,错落有致的空中礼花,竞相争奇斗艳,摇曳起舞,五彩的花束把整个夜空织成彩锦一片。一簇簇烟花交错升空,瀑布飞流、仙女散花、银菊怒放,刹那间整个夜空千花竞放,漫天飞舞,万艳争奇,火树银花。市民们纷纷驻足抬头,用手中的手机记录下这一美丽的瞬间。

据了解,本次焰火设计以“ 四海同春 万象新”为主题,燃放时长12分钟,分别以“四海同春乐”“玉兔福临门”“万象谱新篇”三个篇章的顺序竞相绽放。缤纷的焰火不仅让广大市民感受到了浓浓的喜庆节日氛围,也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场构思新颖独特、美轮美奂、极具震撼的视觉盛宴。

锣鼓喧天歌盛世,流光溢彩五原城!精彩的文艺演出和绚烂的焰火充分展示了五原儿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激励五原人民在新的一年继续凝心聚力,和衷共济携手走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