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五原
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五原县科局“一把手”走进“12345”解决群众诉求
来源: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08-16 16:35 作者:政务服务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强化各部门“一把手”责任意识,切实提升工作效能、转变工作作风,持续优化政务服务营商环境,进一步发挥“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政民互动主渠道作用,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8月15日,五原县政务服务局开展各承办单位“一把手”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服务调度中心,进行全面调研体验并查找问题和短板,提出改进措施,推动便民热线向规范化、便利化方向转变。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农牧业局、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人参观“12345”便民热线调度中心,参与现场派单、查看本部门工单受理、办理、回访活动,确保群众诉求得到有效解决。现场核实群众反映的问题,属情况清楚、政策明确的,单位“一把手”当即答复;难以当场答复,需进一步研究、了解情况、采取措施的,相关单位及时调查处理,在规定时限内办理。

1660638817787072116.png

▲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建斌针对群众投诉工单参与现场派单、查看本部门工单受理、办理、回访活动。

1660638843177009333.png

▲农科局副局长樊迎春针对群众投诉工单参与现场派单、查看本部门工单受理、办理、回访活动。

1660638867317080631.png

▲卫健委主任付永利参观“12345”便民热线调度中心,现场核实群众反映的问题。“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政府与群众之间交流互通的连心桥,是为民解困解忧的热线,更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热线。五原县政务服务局以此为纽带,听民声、汇民意、聚民智、解民忧,积极探索新机制,让“12345”热线接的更快、办的更准、在有效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的同时,也对企业反映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