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五原
聚焦人代会 | 县领导深入各代表团看望人大代表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7 09:43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6月26日下午,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阿其图,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王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介枫,县政协主席詹美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前往各代表团会议室,亲切看望参加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微信图片_20220627094556.jpg

阿其图向代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代表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王介枫向代表们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和任务,并要求各人大代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组织观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选举任务。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依法行使宪法赋予的权利义务。同时,要严格遵守大会的各项纪律要求,努力把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凝心聚力、鼓劲加油、风清气正的大会。

参会的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会风会纪,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落实好选举,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