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五原
五原县组织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五原县委组织部人才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2-06-17 21:30 作者:五原县委组织部人才研究室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6月16日,五原县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发展对象赴新公中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党建引领 融合共建 共促发展”为主题,是2022年全县县直机关党员发展培训班实践教学课程,168名党员发展对象分成6个志愿服务小组,人人手拿铁锹、镰刀、耙子等工具,开展杂草铲除、垄道规整、垃圾捡拾等环境整治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培训和志愿活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也为社会奉献了自己的力量,党员意识得到很大的提升,在之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继续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640 (1).jpg

今年,五原县直属机关工委建立发展党员把关机制,将发展对象参与志愿服务作为入党前置关口,以服务中心、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实践来检验发展对象的政治意识,将参与志愿服务作为锤炼党性、砥砺初心的重要载体。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每一名学员在“志愿服务实践教学”中的表现都将计入培训考核结果。

640 (2).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