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五原
2022年五原县直机关党员发展培训班开班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6 09:21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6月14日,2022年五原县直机关党员发展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县直机关的16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学习。

640.jpg

县直机关工委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做动员讲话,希望全县各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立正确入党动机,掌握合理学习方法,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各学员在培训期间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培训的重要意义,要珍惜培训机会,切实提高理论素养,要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质量。

本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培训通过集中授课、志愿服务活动、结业考试等形式,使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系统地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和光辉历程,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理解,为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打下坚实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