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五原
阿其图调研全县高考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1 18:30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6月1日,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阿其图调研全县高考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郭连岳参加调研。

1.jpg

阿其图先后到五原一中、高老庄商务宾馆集中隔离考点、五原县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五原县一中旧址,通过实地查看,对发热考点考场准备、疫情防控全流程操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2.jpg

阿其图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高考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要科学精准落实高考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坚持问题导向,抓紧对全流程进行再梳理、再检查,查找风险隐患,补齐短板漏洞。要周密细致制定防疫预案和指引,扎实做好考场消杀和师生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工作,合理设置备用考点、备用隔离考场,备足备齐防疫人员和物资,全力维护广大考生、考务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对考务人员开展防疫培训并组织专门的演练,确保人人熟知应急处置流程,科学精准、灵活有序应对各类突发情况,打造安全健康的考试屏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