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五原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晓蕊一行深入五原县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五原县委组织部组织室 发布时间:2022-05-26 09:23 作者:五原县委组织部组织室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5月26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李晓蕊一行深入五原县调研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乌云达赖陪同调研。

1.jpg

调研组先后来到隆兴昌镇旧城村、北环社区、美团外卖党支部、套海镇新光农机具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地,认真听取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全国红色美丽村庄试点、“揭榜领题”项目、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及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

李晓蕊指出,要大力推行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模式,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带动作用,聚拢五原“微治理”、红色美丽村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等政策、资源、产业优势,立足各镇各村实际,多渠道、多路径、多形式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带动农民致富、推动产业振兴。要发挥好社区党组织引领作用,持续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职业化、专业化、规范化建设,扎实推进网格化治理,构建职责明确、管理精细、信息共享、服务高效的社会治理和服务机制,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推进社区治理迈上新台阶。要坚持党建引领,激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活力,通过抓组建、抓规范、抓融合,推动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在新业态和新就业群体中的“有形”和“有效”覆盖,使新就业群体成为服务市民生活、助力城市发展的新生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