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五原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巡视巡察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7 16:00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5月17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巡视巡察工作培训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王勇,县政协主席詹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任维君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昱主持会议。

640.jpg

培训会上,自治区党委巡视五组正处级巡视专员刘中华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纪律,全面阐述了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要求,并结合工作中的实际事例进行了深入分析解读,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堂全面系统的巡视巡察专题学习讲座。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为我县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决策参考和实践指导。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要持续深化自治区上一轮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充分认识自治区新一轮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全面自查、全面整改、全面完善”的基本思路,全力以赴做好自治区党委新一轮巡视各项准备工作。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好思想准备,坚决服从县委统一部署,全力配合好巡视各项准备工作。要提前熟悉巡视任务,特别是“一把手”要增强对巡视巡察工作的认识,提前熟悉巡视巡察基本知识,对本领域业务情况要熟记于心,特别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各自领域的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内容以及贯彻落实情况讲明白、说清楚,在自查自纠、整改现有问题上持续下功夫,稳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