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五原
实地学习 补考赶考 五原县观摩学习党支部领办合作社
来源:古郡先锋 发布时间:2022-04-06 10:00 作者:古郡先锋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进一步加快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建设步伐,4月2日,五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闫威武带队,与11个乡镇办事处组织委员、部分村党支部书记组成观摩团,赴乌拉特中旗实地学习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工作。

一行人先后深入德岭山镇四义堂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展厅、辣椒加工车间、海流图镇巴仁宝勒格村温室樱桃产业、温更镇希日朝鲁嘎查羊养殖基地、乌加河镇好联丰有机食品加工园区等地进行了实地现场学习,观摩了解推进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与当地镇村干部详细交流其中的运行机制、管理模式、盈利结构、群众受益模式等细节。

通过一路对比、一路交流、一路思考,大家都纷纷表示,这次观摩学到了经验、启迪了思路、增强了信心。下一步,五原县要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积极探索适合各镇各村实际的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模式,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领头雁”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既能领路,又能领富的“双领”能力,带领村“两委”、党员群众一起分析优势条件、确定发展方向、盘活乡村资源,以合作社的不断发展给村民股民带来不断的增收,以村集体经济的持续壮大撬动乡村实现全面振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