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五原
市环保系统考察团观摩五原县环境治理工作
来源:五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8-07 18:11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宣传部:祁冬)日,市环保、旗县环保局部分班子成员深入我县对新农村建设中农村环境治理工作进行实地观摩。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伊拉特陪同观摩。 

  观摩团先后深入我县联星光伏·现代农业示范园新镇、新公中镇永联二社、刘四拉新村、隆兴昌镇王善村等地,对街道清扫、绿化美化、文化建设、村庄发展规划、垃圾污水治理等情况进行了观摩。

  观摩中,全体成员一路走、一路议、一路学,细心观察,深入思考,互相交流我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通过观摩,大家开阔了视野、交流了经验,进一步增强了我县做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伊拉特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县在新农村建设工作中,全面开展农村环境治理工作,努力健全、完善农村环境保护管理机制,扎实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后续运行管理工作。希望各旗县环保局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互通信息交流与发展,努力抓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后续运行管理工作,共同建设美丽新农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