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五原
巴彦淖尔市督查物业管理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发布时间:2015-08-07 18:11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7月6日,记者从市住建委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和市委、政府关于加强物业服务管理的各项政策,近日,巴彦淖尔市对各旗县区物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主要对我市《物业质量保修金管理暂行办法》、《物业服务履约保证金管理暂行办法》、《前期物业服务招投标管理办法》贯彻落实情况,物业服务企业结对帮带开展情况,物业政策法规宣传培训情况,物业服务项目公示内容落实情况,物业服务企业资质就位情况,旧住宅小区综合整治情况,维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物业服务收费动态调整机制落实情况,《物业服务企业综合考评办法》落实情况,各旗县区物业主管部门日常监管情况开展督查。

  督查以各旗县区物业主管部门书面反馈情况和适时开展实地督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同时计划通过召开现场会的形式加快推进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督查结果将在全市予以通报。(记者 赵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