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五原
自治区旅游局旅游厕所建设调研组到我县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五原县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5-08-07 18:11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2015611日,自治区旅游局旅游厕所建设调研组一行5人莅临我县检查指导工作,巴彦淖尔市旅游局局长徐峰带队陪同。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我县2015年度新建设的两处旅游厕所,分别在体育生态公园和植物园景区内。检查过程中,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管理人员关于厕所建设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通过工具测量,仔细核实旅游厕所的建设情况,并做好现场记录。同时,对我县旅游厕所建设和管理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对加快推进我县旅游厕所革命有着重要意义。

  检查结束后,我局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做好反馈、沟通工作,力争完善和提升我县旅游厕所建设工作。

  旅游厕所提升是城市文明形象提升的窗口,是下一步发展我县地接旅游的迫切需要。我们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真抓实做,务实求效,全面提升我县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水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