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五原
2015中国龙舟公开赛(巴彦淖尔站)7月18日至19日在我市举行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发布时间:2015-08-07 18:11 作者:米雅楠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近日,从市体育局获悉,2015中国龙舟公开赛(巴彦淖尔站)定于2015年7月18~19日在我市举行。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主办,巴彦淖尔市体育局承办。 我市是2015中国龙舟公开赛的分赛场之一。比赛分公开组22人龙舟和本地组12人龙舟,比赛项目以竞赛规程为准。

  据悉,中国龙舟协会将负责本次赛事的竞赛场地勘察、设计、制作赛场图和工作平台,以及协助做好比赛场地的指导验收等核心工作,并派遣25名工作人员在比赛期间进行赛事组织工作;市体育局将负责提供符合相关规定的竞赛场地和竞赛器材等必需设备,协调、配合市内各有关部门,做好安全保卫、医疗救护、赛事接待、交通及食品安全、应急疏散等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