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发布时间:2016-08-26 10:01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近日,五原民宗局联合统战部、国保大队、消防队组成专项检查小组,深入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全方位、拉网式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工作,指导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落实安保制度,建立隐患排查和日常监管的长效机制。

此次专项检查以安全为主题,涉及6大宗教团体、30个宗教活动场所、1个清真寺办养老院。检查小组着重对宗教活动场所的外围环境、消防设施、电器线路、应急照明、疏散通道以及安全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个别场所存在的线路老化、无应急灯、灭火器过期、易燃物随意堆放等安全问题和隐患苗头,要求限时整改、责任到人。

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宗教场所管理人员和信教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排除了一批安全隐患,为信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保障,使全县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更趋规范化、制度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