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强化安全生产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发布时间:2016-07-15 10:03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近日,五原县组织安监、国土、环保、消防等部门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传达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并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存在很多安全隐患,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肩负起自己的职责,重新审视各自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上来,下大力气做好这项工作。

会议要求,从即日起要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工作,重点对道路运输、交通、冶金、石油、烟花爆竹、特种设备、建筑工地、城镇燃气、食品安全、校园安全等进行排查,并结合各行业当前开展的专项行动,从源头防控。各企业、部门、党政领导要承担起各自的责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全力以赴开展好专项排查工作,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会议强调,要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做到及时启动、按时到达。要严明纪律,严厉查处违法行为。要抓紧安排、尽快铺开,各级各部门要紧急行动起来,发现问题马上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