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交警元宵节前开展夜查集中统一行动
来源:五原交警大队 发布时间:2016-02-23 10:23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重拳出击保平安 凝心聚力铸和谐

为进一步打击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让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016年2月21日晚20时至22时许,五原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元宵节前夜检夜查统一行动。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大队召开行动部署会议,并成立了6个行动小组,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突出重点,明确目标,在辖区重点路段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方式,加大对重点车辆及人员的排查力度,加强对前进路、兴源路等重点路段的管控,对机动车涉牌涉证、酒后驾车、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秉持“零容忍”的态度,保持路面严查严管高压态势,有效排除各类不稳定因素。21时30分,民警在前进路发现一名司机,酒后驾车,于是带回交警大队,通过酒精测试仪检测,该驾驶人每百毫升血液中含有酒精含量35毫克,达到饮酒标准,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该驾驶人进行罚款2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行动当晚,大队共出动警力125人,警车26台,查获酒驾、无证交通违法行为10起,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50余起,收到了良好的震慑效果。(五原交警大队 樊晓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