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对食品生产小作坊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6-01-21 10:45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市场监督管理局:徐凤仙)为进一步加强对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的整治与规范,建立健全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全覆盖监管的长效工作机制,确保人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从1月7日开始,对全县所有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进行排查。

据悉,此次排出重点检查小作坊食品生产工艺流程,查看各类证照是否齐全,工作人员是否按要求穿衣戴帽,是否存在使用非食品原料或滥用、过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等违法行为,是否建立原辅材料进货台帐和产品销售台帐,使用的食品容器和包装是否符合相关卫生标准等。通过排查执法人员发现,有2户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存在原辅材料进货台帐和产品销售台帐记录不完整、从业人员未按要求穿衣戴帽、部分食品保质期临近过期等问题,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当事人限期改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