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强2016年元旦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
来源:五原县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5-12-31 10:23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城管执法局:李小平)元旦将至,为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五原城管执法局采取措施强化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首先进行教育引导。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切实加强对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营造节俭文明廉洁的节日氛围。

二是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严格遵守有关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单位严禁以任何名义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用公款宴请活动;严禁公款吃喝;严禁公车私用。

三是局纪检组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加大查处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收敛顶风违纪者,坚决查处、严惩不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