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城管执法出新招
来源:五原县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5-11-02 10:24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城管执法局:李政欣)为解决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等区域脏乱差等问题。五原县城管执法局突出执法办案、专项整治和攻坚克难三个重点,明确责任、加强督查,以最精细的管理、以严密的举措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再上新台阶。

当前县城区一些道路存在“店外经营”治理、“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对此,城管执法局决定再次提升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管理标准:达到“三个基本一致”目标:即工作日与节假日基本一致、白天与夜间基本一致、八小时之内与八小时以外基本一致。同时,城区主次干道和敏感点位市容环境达到“八个基本不见”:即早夜市流动摊贩基本不见、跨门占道经营基本不见、违法停车基本不见、建筑垃圾抛洒滴漏基本不见、乱堆放基本不见、乱吊挂基本不见、乱设置基本不见、乱搭建基本不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