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检查中秋节市场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发布时间:2015-09-24 10:17 作者:张馨予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近日,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维护中秋节市场秩序,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行为,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市场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主要以冷冻肉市场、烟酒市场、月饼市场为检查重点,重点检查进货验收、质量把关、质量承诺、不合格肉品退市等制度是否落实、证照是否齐全有效、索证索票制度是否落实、是否存在过度包装和强制搭售等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在检查中,执法人员严把食品质量关,依法打击食品经销中的掺杂使假、缺斤短两、欺诈销售等违法行为,有效预防了食品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该局已出动执法人员315人次,检查食品经营户943户,生肉摊点、店铺64户,名烟名酒店37户,大型超市4家,规范“索票索证”不齐全食品经营户43户,查处无照经营户3户。 (特约记者 邬佳 通讯员 孙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