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交管大队雷霆出击开展严查酒驾行动
来源:五原交管大队 发布时间:2021-11-25 11:43 作者:五原交管大队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营造“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浓厚氛围,有效遏制和减少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交通事故,11月23日晚,五原县交管大队雷霆出击开展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为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中,县交管大队高度重视,经分析研究制定专项行动方案,围绕重点查处内容,提前安排部署警力,靠前指挥。本次行动采取定点查车和流动巡逻的方式,在辖区主要路段设置查车点,执法人员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截停检查,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究”,强化对重点车辆、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整治力度。同时,执法人员还提醒驾驶人切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引导驾驶人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增强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查处酒驾行动中,五原县交管大队共派出警力50余人次,总共查处酒驾违法行为5起,有效遏制了辖区内酒驾行为。

下一步,五原县交管大队将继续加大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切实做到对酒驾行为“零容忍”,保持高压严打、严管、严治态势,全力打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