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工商局督查高考期间校园周边市场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五原县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5-08-10 16:05 作者:李志强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工商局:孙磊)64上午,五原县工商局领导班子带领办公室、市管股、食品办、工商二所、工商三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高考考场,督查高考期间校园周边市场环境整治工作。

  在五原县第一中学、第七中学考场,督查组一行对考场周边商店、食杂店进行检查,查看了经营户主体资格、一票通台账、索证索票等情况,现场抽查了部分食品和文具。在检查中,督查组要求食品经营户一定要严格把好食品、饮料质量关,千万不能出现任何问题。在对考生必备的2B铅笔等文具进行抽查后,督查组详细询问了文具进货渠道,要求经营户严格从正规渠道进货,保证产品质量,为考生提供货真价实的优质文具。

  检查中,督查组向管辖所指出,高考期间校园周边市场环境整治工作一定要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对于检查发现的产品质量问题,一定要从快从重处理。同时,要求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高考期间考生和家长消费维权和服务工作,及时受理消费者的申诉举报,严厉查处各种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做到有诉必接、有接必查、有查必处、有处必果。在65-9日,要全天候不阶段进行市场巡查,为广大考生顺利考试保好驾,护好航,努力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营造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