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工商局车站所开展儿童节前校园周边环境整治
来源:五原县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5-08-10 16:04 作者:李志强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工商局:王东)为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青少年消费安全和身心健康,保护广大师生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六一”儿童节前夕,车站工商所结合辖区实际,以四项工作为重点,扎实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一是加大对重点行业即校园及周边食品摊(店)、书报音像制品店以及非法经营的网吧、电子游戏机室的整治力度,坚决整治和取缔学校周边 200以内的网吧、电子游戏机室。

  二是严厉查处取缔校园及周边无照经营的书报音像制品店、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商品。

  三是加强对校园内食品零售点的管理,严格落实责任制,强化防范措施,防止各类安全事件发生。

  四是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共同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维护校园及周边秩序的安全稳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