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全县火锅店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五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5-08-10 16:00 作者:李志强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五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成立专项行动小组2015年3月19开始对全县火锅店开展为期20天的专项监督检查。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火锅涮品的进货渠道、索证索票、储存管理等情况。对使用鸭血的餐饮单位进行全部监督抽检,对易添加甲醛的涮品如毛肚、黄喉、腐竹等进行抽查并对其全部涮品进货凭证进行彻查。在检查过程中一经发现违规违法行为,将依法查处,切实保障我县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目前,我局已出动16人次,大中小火锅店检查了20户,未发现来源不明及不合格的涮品,此项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还在开展中,同时希望广大消费者发挥群众的监督力量,积极参与举报身边的食品安全问题。投诉举报电话0478-5227558。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