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服务指导
来源:五原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2021-05-27 16:13 作者:五原消防救援大队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做好我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近日,五原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局、运管所、供电分局等部门走进交通运输行业开展安全生产服务指导。

图片

检查组先后走进巴运五原汽车总站、广通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等交通运输企业,重点围绕客货运车辆事故多发、易发风险点,按照行业规范对客货运车辆车况、随车消防器材和场所消防设施配备等进行了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组要求,各场所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提高安全意识和大局意识,对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开展持续性自查自纠活动,确保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保障我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无事故,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