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僵尸车”长期占道当仓库,城管部门依法处理
来源:县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5-08 11:34 作者:县城管执法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近日,县城管执法局交通中队接到举报,称冯玉祥广场东侧长期停放一辆僵尸车辆,车辆长期占用公共停车泊位资源,且车内堆放各种杂物,严重影响市容市貌,执法人员随即开展调查。

经了解,该车辆所有人就居住在附近小区内,由于小区内车位紧张,物业不允许其废旧车辆长期占用公共资源,车主便将此“僵尸车辆”转移至离家不远的冯玉祥广场东侧公共车位上。同时,为方便自己经营,还在废旧车内存放部分经营性用品。随后,执法人员对其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告知其违反的法律法规以及带来的不良影响,同时明确告知当事人需在三日内将废旧车辆开走,若逾期未进行清理,我局将依法进行暂扣。目前,车主已将废旧车辆自行拖走。

近年来,县城管执法局对城区内违规私自占用公共资源、擅自涂改、圈占车位的行为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度,通过执法人员定期对城区内各主次路段的巡查,有效减少了违规占用公共资源行为,切实改善了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和停车秩序,最大限度方便了群众。(通讯员 张真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