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政府副县长王开俊带队开展供热、发电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五原县消防大队 发布时间:2020-12-30 10:04 作者:五原县消防大队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全面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和落实落细我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回头看”,确保各级各部门保持警钟长鸣,压实工作责任,强力推动安全生产各项举措落细落实。12月28日上午,政府副县长王开俊带领应急、发改、工信、市场、住建、消防等部门对宏珠电厂和新公中镇供热站进行专项检查。





期间,检查组重点对各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安全生产资金投入保障、隐患分级管控及排查治理、应急救援设备配备及应急演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王开俊副县长强调,要深入排查安全隐患,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抓好“层层负责、人人负责、各负其责”的安全生产工作体系,全面构筑安全生产防护网,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