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县领导带队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3-27 15:06 作者:应急管理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切实抓好当前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323日开始,由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晓东带领应急管理局、工业园区、市管、工信、消防、供电、住建、环保等部门负责人对我县30家复工复产的重点工贸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每到一家,县领导都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疫情期间带来的问题和困难,对企业职工返岗、生产计划等工作进行指导。联合检查组对企业的厂房、生产设备、消防设备和安全作业情况,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安全培训教育台账、应急预案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询问企业负责人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针对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立行立改,建立整改台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李县长强调,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守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两手抓、两不误,坚定信心,积极克服疫情所带来的不利因素,合理安排工期,科学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带来的损失降至最低。各行业主管部门主动担当作为,深入企业一线,加强服务指导,紧盯重点区域场所,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制,加强安全巡查和隐患排查,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