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民政局开展“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行动
来源: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9-14 16:19 作者:侯浩雪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近日,我县出现高温天气,为积极有效应对极端高温天气,按照巴彦淖尔市民政局下发的《内蒙古自治区关于开展“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行动的通知》要求,确保流浪乞讨人员和临时遇困人员的人身安全和基本生活保障,五原县民政局开展“夏季送清凉”专项行动。

夏季送清凉以来,五原县共帮扶救助流浪乞讨人员33人,共出动车辆12次,在街面巡查救助20余次。同时,协作公安、城管和社区等部门,做好街面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工作,确保流浪乞讨人员不出任何问题。

为流浪乞讨人员提供了方面便、矿泉水、火腿肠、藿香正气水等夏日清凉用品,有效缓解了夏季酷暑给他们带来的不适感,使流浪乞讨人员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救助。

下一步,继续加大巡查力度,重点对我县城区公共场所的流浪乞讨人员进行全面排查,能有效地为流浪乞讨和临时遇困人员提供更好的服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