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观看电视专题片 《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来源: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26 17:36 作者:贾凯悦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持续推进队伍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党员干部法纪观念,营造党风廉、队风正的良好氛围,3月26日,五原县政务服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的年度反腐纪录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三集《强化正风肃纪》、第四集《一体推进“三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1711445751029091273.jpg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专题片以“党校搞小圈子违规聚餐饮酒、陈家东错误政绩观导致国有资产严重浪费,长沙自建房工作不细致导致房屋倒塌”等案例深刻阐述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严重危害,引人深思,一句句悔恨的话语,从思想深处进行警示,切实斩断不良思想苗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

1711445773274072806.jpg

观看后,政务局党支部组织了讨论交流,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全体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此次反腐纪录片和讨论交流,给自己敲响了警钟,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定力,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严格自律方英雄,初心不忘岁月长。政务局党支部将时刻以党的纪律和廉政准则为镜,鉴照自己的行为,把纪律要求转化为内在追求,把遵规守纪融入思想血脉,让“严”成为日常行为习惯,让敬畏法纪真正成为一种自觉态度。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保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