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中国旅游日-五原县社区拔河比赛隆重举行
来源:文体局 发布时间:2023-05-31 11:09 作者:周霞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5月19日,由五原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体育活动中心承办的主题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 邻里携手创家园”社区首届拔河比赛在葵花广场隆重开赛。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孟克朝鲁,政府副县长翟进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紧扣“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邻里携手创家园”活动主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各民族居民要维护好自由平等、团结友善的血脉亲情。旨在通过此次拔河比赛,不断加深居民邻里感情,传承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此次拔河比赛为起点,不断强化“主人翁”意识,积极投身于城区人居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试点工作,从自身做起,从自己家开始,以实际行动建设好、维护好“国家卫生县城”的荣誉。

比赛现场,来自全县12个社区、49支参赛队伍的600余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蓄势待发。赛场上,大家目光如炬、步调一致、扎稳马步,纷纷咬紧牙关,奋力拼搏。“一根绳、一盘棋、一条心”的团结意识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加油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高潮迭起,气氛浓烈,展现了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体育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全程为比赛免费服务。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进了邻里间彼此的默契和团队协作能力,让更多的市民加入到群众体育运动中来,在运动中体会快乐、收获友情和荣誉。

浏览次数: